教育学院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缓、补考安排通知

时间:2023-02-22浏览:479设置

1.考试时间与地点

  本次数学、物理、学前补考时间22511:30-13:30/14:00-16:00,地点为四教,具体安排详见EXCEL安排表。

2.考试平台与考试方式

  本次补考采用“超星学习通”(作答)平台,到线下指定教室参加考试。本次考试全部为闭卷考试。

3.考前模拟测试

  如学生需要增加考前模拟测试,可以提前联系任课老师。

4.考前验证环节

  ①考生准时到指定教室参加考试,迟到15分钟不得参加考试;

  ②配合监考老师逐一检查学生身份证、学生证、校园卡(三证取其一,但一定要有照片),进行人脸比对,确认考生身份。

5.考试设备要求

  本次考试采用手机或电脑在超星学习通上作答。数学与物理考试,不可使用计算器。

  网络使用说明见:https://xxhbgs.gench.edu.cn/2023/0221/c1134a124650/page.htm

6.考试纪律

  考试过程中,如有与试卷有关的问题,需由监考老师转达给任课老师,不得使用网络进行作弊。

  如有作弊行为,严格按照学校的《考试违纪与作弊界定及处理办法》执行。

7.交卷注意事项

  系统会即时保存考生的作答结果,在考试设定的截止时间后自动收卷,如需主动交卷,请确认提交后再关闭页面。

  开考30分钟内不允许交卷,开考30分钟后,需提前交卷的同学可以举手示意监考老师,获得同意后再离开考场

  为保证作答有效,请考生在考试截止时间内及时上传作答结果,以免考试结束时系统自动收卷,导致答案缺失。

教育学院缓补考汇总表(22-23-1缓补考)(1).xlsx

返回原图
/